許願_许愿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当你发烧了F4

恋与F4

当你发烧了


Ooc我的,男人你们的





李泽言


你躺在床上,头很沉,感觉有人轻轻碰你,你挣扎着睁开眼睛,看见李泽言正拿着一条毛巾擦着你的额头,眼神中有一点慌乱


"我,发烧了?"你试着用手撑起身体


"躺着"


李泽言拿着帕子,额头上有些冰冰凉凉的,李泽言抬起你的手把温度计放下去


39度


"很难受吗?"李泽言问你,起身拿起电话打给家庭医生


你又躺了会儿,眼前的事物渐渐模糊,头也疼的好像要裂开了,最后在这两重折磨中昏睡过去,期间你听见了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被人抱起,和手上冰凉的感觉


不知过了多久,脑袋不疼了,精神也好多了,环顾四周,屋子里的窗帘拉的很严实,让你分不清现在到底是什么时候


你的手上挂着水,你枕在李泽言的肩膀上,李泽言闭着眼睡着了,你想着昨天晚上他肯定一直在照顾发烧的你,一晚没有睡,你抬起另一只手,捏了捏李泽言的脸,手感不错


"嘿嘿"你偷偷笑着


"醒了?"你在空中的手被李泽言捉到,看来他睡的很浅


"嗯,几点啦?"

"5点"

"?!我还要去公司!

"不用担心"


"你!"你正想翻个身,坐到李泽言身上,抬手时牵扯到了手上的针,有些血冒了出来,"厮~"


"小心"李泽言控制住你,防止你又乱动


"啵"你趁着李泽言查看你的手时,吸住他的脸,又咬了咬,留下了一个红色的印子

"调皮"





许墨

今天下午,你去上学的时候感觉头晕眼花的,看东西也很模糊,整个人感觉轻漂漂的,感觉是发烧了


你瘫在许墨办公室里,他还在上课,你整个人都没有力气,头也很疼,果然你还是逃不掉换季必发烧的定律,迷迷糊糊的,靠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等你再次醒来时,你躺被谁抱到了床上,身上盖着西装

"许墨?"你下意识喊他,但喉咙痛的难受,只是这一阵小小的动静,许墨就推门进来了


"小蝴蝶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吗?"许墨把你扶起来,然后问你

你指了指喉咙


"喉咙很疼?"许墨把床头的药递给你,药不苦,很甜,应该是许墨在里面加了蜂蜜


"你什么时候能照顾好自己,都发烧到39度了"许墨有一点生气,语速有些急


你还没有见过他生气,心虚的底下了头,不敢和许墨对视,许墨也意识到自己语气不太好,吓着你了


"你....下次有什么不要自己扛着,有我呢"






白起


昨天晚上去看烟花,结果天上风太大,把你吹发烧了


早上起来头沉沉的,量了量体温,39度,不高,但不幸的的是白起今天出任务了


你自己打车去了医院,中途差点睡着,你强打着精神终于熬到了医院


医院的药味很大,刺鼻的味道让你感觉有点恶心

排队,拿号,吊水


你坐在走廊上,身边很吵,你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头好痛,前面坐着的一对情侣也让你想到了白起,他现在应该还在执行任务


你白班无聊的左右望着,突然你看见了一个熟人


"顾征?"顾征匆匆拿起药就进了房间,你很奇怪,为什么顾征会在这?他不是和白起去执行任务了吗?


你扶着吊水快步走到房间门口敲了敲门

"顾征!"


顾征开门见是你,有点蒙圈,"嫂子?......你怎么在这?"


"顾征?是谁?"房间里面出来白起的声音


你推开顾征,正看见白起躺在病床上,手上打折石膏,白起也没有想到是你


"你?......"

"白起!你又受伤了!"你情绪一下子就上来了"不是和你说过多少次,照顾好自己!"


白起低下头,乖乖听着你的训斥

你一顿发泄之后,看向白起,他眼神里充满了委屈,你不禁被气笑了


"对不起,下次不敢了"这句话你不知听了多少遍,白起就是这种,这次犯了,下次还敢的男朋友(哭笑)


"你怎么了?怎么在医院?"白起听你说完,抬头问你

"我....我,发烧了"

"发烧了?"白起伸手摸了摸你的额头,还没有完全退烧

"来躺着"


你躺上床,被窝很暖和,白起轻轻拍着你的背,本来就要睡着了,你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白起!你还没有和我说你怎么受伤的"

"额.....完了"白起想


(我好像写偏题了.......)





周棋洛


你已经折腾了一晚上了


昨天夜里周棋洛感觉到怀里的薯片小姐一直左右乱动,疯狂踢被子,身上的体温也高的吓人


他连忙起床叫医生,结果外面在下暴风雪,医生来不了,这一闹你也醒了


半夜烧得难受,一点劲都没有,你想告诉棋洛什么,但说话的力气也没了,脸部也红红彤彤的


"棋洛....我难受"

"啊!薯片小姐,等等,我找点药"棋洛手忙脚乱的翻着柜子,显然是第一次照顾人,非常生疏


找出了点药,但药效很慢,你躺在棋洛怀里,眼皮沉沉的,棋洛拍着你的背给你唱歌


You are gravity

你慢慢地靠近

You are gravity

黑丝带后的秘密

You are gravity

我渐渐地贴近

You are gravity

发起甜蜜的攻击

Wow wow wow

被你吸引 You are gravity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我想象着

沿着舞台耀眼的光

能否触摸 你对着我撒娇的脸庞

透过你的眼睛 穿过你的身体

我炽热的甜意 全部都属于你

我眼睛里金色满际

为了抓住你温柔危险的陷阱

You are gravity

你慢慢地靠近

You are gravity

透着迷人的香气

You are gravity

我慢慢地贴近

You are gravity


在棋洛的歌声中,你再也抵挡不住睡意,合上双眼,放松身体

棋洛偷偷亲了亲你

"晚安,薯片小姐"





我的碎碎念:是的,我最近发烧了,果然,每年冬天都逃不过发烧定律(微笑)


















评论(11)

热度(60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